血羽晶蓝想禁伞

这里晶蓝,一只重度伞吹~

伞家过大年——年夜饭时间

在伞家各位多次造孽后,寒霜安终于,感觉到了不对。

于是他在筛查了各位的基础构成后发现,除了东风以外所有伞数据都偏了,嗯亘古组的还没收入。

数据修复完毕,他把这事告诉了大家,并且通知亘古组去备份。

日月安:“所以说我那毁人设毁三观的行为是因为bug吗?”

寒霜咎:“是,但合乎情理地没有ooc。”

沉思&日月安。

神眷咎:“原来我哥那疯狗一样的表现是bug?我还以为教皇大人也不正常呢~”

然后他被拖走了,拖走了,拖房间......走了。

至于亘古组......

寒霜安:“我能和夜莺提一下篡改数据的事吗?”

“咋啦?”寒霜咎探头,“艹,血滴安是贱,他俩这是啥玩意??夜莺搞出来这种东西是要干嘛?!”

两位陷入沉默。

良久,寒霜安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咱把他绑去程序中心让他自己改吧。”

寒霜咎:“打不过。”

寒霜安:“我觉得有人会很乐意帮忙。”

当晚,年夜饭,人基本齐了,大家正在等神眷组和寒霜组,亘古咎已经准备好要炸血滴安椅子,一不小心与美少年咎的眼睛直直对上,他起身说了句有点事情就兀自离席了。东风安问也不回。

日月安表示自己跟出去看看防止他做什么过分的事,原皮安想了想他们最近的行为就让他跟上了。

门外。

神眷安:“没人了已经,所以亘古安的怎么办,也让无咎改吗?”

日月安:“我留在这里等吧,估计他一会也会跟出来,实在不行继续指望美少年咎。”

寒霜安:“行,那我也留下,无咎你和他们先过去。”

大厅内,亘古安一整个不理解自家弟弟去干什么了,左等右等,发消息也不回,于是起身出去找。

东风安脸色不太好:“这年夜饭还吃不吃了?一半人都不在。”

美少年咎低头假装看了一眼手机:“东风哥,寒霜哥说叫他们去调一下数据,估计很快就会回来,叫我们先吃。”

东风安还想说什么,但原皮安先说了“好”,只好先低头吃饭。

处理完这边,美少年咎直接假身留席,化成雾飘去了程序中心。

看着试图挣扎的亘古咎和睡的正香的亘古安,他“哇”了一声:“这都能睡!”

亘古咎停止挣扎:“为什么不能?”

“?”美少年咎呆了一下,“你再闹腾信不信我给你程序改成傻子?”

寒霜安咳了一声。

“开个玩笑,别当真。”

神眷安:“所以,怎么改这玩意?”

寒霜咎:“让美少年咎操控他调那个数值。”

亘古安缓缓伸手。

“对就是那个红色按钮摁一下然后调到70%或者更低一点,70%的话就不会太离谱也不会变成像东风那样死板顶多和血滴他们差不多。”

亘古咎眨了眨眼睛:“我们原来是多少啊?”

寒霜安撇了他一眼:“你?100%,你哥99%,这玩意不调我们家迟早塌。”

“哦~”亘古安反手把自己的调了个200%。

“???”

日月安反手就把美少年咎摁住了,美少年一脸懵逼地努力抬头:“干嘛?卧槽!不是我干的!”

亘古安一脸坏笑,手指停在日月安的旋钮上,神眷安的动作顿在半空,然后缓缓退了回来。

亘古安轻轻扣了扣旋钮:“听说有人想对我实施精神力控制?想象总是很美好的。我在想啊,如果欧利蒂丝的战斗力天花板这什么数值超标会发生什么。”他盯着日月安。

场面凝固了10秒,在日月安把手里的美少年咎砸到地上的同时亘古安摁下了确定,然后他原地灰飞烟灭了。

日月安淡定地把自己的数值调好,然后把亘古两位的数值调低。

寒霜安气不打一处来朝着亘古咎头上就是一个暴栗,打得他脑袋弹了三弹然后破了,原地融化。

神眷安:“所以现在的情况是......?”

“忘了说,因为我和无咎那什么......嘛。我们的数值是位面自代的,这玩意就是个摆设,你看。”他把日月咎的生命数值来回调着玩,“一点事都没有。”

“哇!”寒霜咎的眼睛都快冒小星星了。

美少年咎:“所以我们再不回去吃饭会死家里,东风脸色已经快像锅底了。”

“不早说!”

神眷安和日月安一人扛起一只寒霜就是跑,留下美少年咎独自在原地受伤。

评论(8)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